演唱會節目總表* concert

您搜尋的條件是:演唱會
共找到:9

進階搜尋
 

2024/04/04(四)-2024/12/31(二)

MISIA 星空現場XII Starry Night Fantasy

取消演出

更多詳情 »

2024/04/20(六)

洪暐哲2024全新單曲「怪咖」小卡預售(中南部簽唱會特別版)

更多詳情 »

2024/04/23(二)

2024 春唱-韓國 Narin 人聲樂團

更多詳情 »

2024/05/01(三)

2024國際沈文程日台北返場加演

出道四十年的金曲歌王沈文程,唱過無數令人琅琅上口的歌曲,除了台語經典歌曲《心事誰人知》、《漂丿的𨑨迌人》、《舊情也綿綿》、《來去台東》……等,更翻唱了多首經典西洋歌曲,如Slow Hand, The Temple of the King, Hotel California,首首膾炙人口的歌曲陪伴歌迷譜出情懷與故事;近年,他的《五月十一彼下埔》再度被歌迷們提起,更喊出「國際沈文程日」,引起的話題熱度也帶領新一代聽眾認識這位實力派歌王。

更多詳情 »

2024/05/25(六)

奔向彩虹 2024方寧公益演唱會

「鳳飛飛」為方寧心中永遠之偶像巨星 唱歌為方寧天賦,鍛其長成與成就,是成為家喻戶曉的小鳳飛飛。其演唱風格與表演形式從轉音技巧、嘴型、動作變化,揣摩近乎相似度達90%

更多詳情 »

2024/06/16(日)

HWASA the 1st FANCON TOUR [Twits] in Taipei

自認與粉絲都是「Twits」(傻瓜) 的華莎這次要把珍貴的第一次獻給粉絲們,在首爾4月20日巡演揭幕,巡演不僅是華莎回饋粉絲的一種方式,也是她與粉絲共同慶祝這個里程碑的特別時刻。因此決定舉辦一次讓粉絲們既能玩得開心又能聽得滿足的粉絲演唱會,演唱會主題「Twits」源自她的首張數位單曲,對她而言意義非凡,象徵著她和粉絲之間的特殊聯繫

更多詳情 »

2024/06/16(日)

DIGI UNLEASHED DIGI GHETTO 2024 TAIPEI

多元的音樂元素和各種視覺藝術相結合,呈現出一種前所未有的獨特風格。

更多詳情 »

2024/06/21(五)

吳俊宏首場演唱會

出生高雄的台語男歌手-吳俊宏,曾經也是出外打拼事業的萬千北漂游子之一,為了實踐夢想不斷努力拼搏。如今,回到了最愛的故鄉,把人生中最重要的首場個人演唱會辦在故鄉-高雄。

更多詳情 »

2024/12/07(六)

永續愛相馮 馮偉傑公益巡迴演唱會台中場

辦桌阿傑,華視歌唱班第八期畢業,在未出道前曾擔任過總舖師,從基層出發,最了解基層的辛苦與需求。自2002年辦桌二人組踏入演藝圈,唱出許多膾炙人口、風靡大街小巷的歌曲,如搭配三立電視劇的「總舖師」及警廣台呼「祝福」還有youtube百萬金曲「在我心裡永遠有個你」、「今日仔」、「愛著你」、「我的阿娜達」、「失戀的人唱失戀的歌」,國台語雙聲帶的溫暖美聲,受到許多兩岸三地粉絲的喜愛。除歌唱外,還跨界擔任廣播節目主持人,在空中分享好聽的歌曲與聽眾同樂,透過廣播與許多聽眾建立深厚情誼與人生故事。顯現在其歌聲中,使其歌聲更有溫暖正面的力量。

更多詳情 »